欢迎到 食药科技网 今天是
所在位置:首页 >> 食药法规
全国食药专家团再召代表会——修订“食药专家携手 实现千年夙愿 弘扬食药文化 共创人类健康”《宣言书》
0
2008-06-28 02:58:57

        2008625日上午,再次召开食药专家代表会,对527日举办的食药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上宣读的《宣言书》再次修订。会前,李士靖老同志将亲手挥毫题为药食同源医食同功 天人合一益寿延年的作品经过精心装裱赠予全国食药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以示纪念,并将亲自编著的一套十部《中华食苑》著作送给李志海主任。余传隆教授亦对食药产业发展给予很高期望,将亲手题词的传承药食文化 开发功能食品的美好愿景赠给委员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李志海主任;原北京市食品协会会长、北京市食品学会荣誉理事长、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李士靖老同志;中国国际健康协会会长、中国药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专家顾问委员余传隆同志;专家委员会主任黄圣明同志;新闻中心主任季仁昌同志 。  会议由黄圣明同志主持。李志海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527”食药会议上通知与会专家对《宣言书》进行修改的反馈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宣言书》的基本指导思想:此《宣言书》不单是微观的,也是宏观的;不单是面向中国的,也是对世界的;不单是当代的,也是未来的;要写出思想高度,要概括出精华;要上顾五千年历史,更要畅想后五千年未来;要突出食药文化的科学精髓;要融入当代食药产业的发展;要将中华五千年传统的食药文化,推向世界,为全人类服务。

 

李士靖老先生正向李志海主任介绍自己的食品产业论文汇编

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