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 食药科技网 今天是
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论坛
2012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圆满闭幕
0
2012-02-28 08:29:10

227日,由中国服务营销商学院、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2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是我国健康产业内一次规模较大的行业盛会。原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春,全国政协委员、原农工民主党中央秘书长、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于生龙,卫生部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霍小军,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喜,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健食品化妆品司副司长李勤,原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武高汉,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卫生部健康与美容杂志社社长段景花,深圳保健协会秘书长黄鹤,江西省保健品协会会长孙小毛,浙江省保健品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艳,中国保健协会市场工作委员会主任梁晓青等相关机构领导出席。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

余家生产及销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据悉,为加强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切实保障全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让广大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保健食品,本次论坛组委会向行业发出了诚信经营的倡议,150余家企业代表上台签署了《中国健康产业企业诚信宣言》并接受了组委会颁发的“健康产业诚信经营单位”牌匾。

    为期两天的“2012保健品春季大型精品展会”同期举行,150余家企业的上千种产品参加了展示。

    228日,主办方邀请到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及著名管理培训专家石真语老师为参会者提供了《国学应用智慧》及《铁打的营盘铁打的兵》两堂精彩课程,受到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