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到 食药科技网 今天是
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华东区第二届生态健康产业项目合作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0
2015-07-15 20:41:18

 中国网讯:7月14日,华东区第二届生态健康产业及项目合作交流会在上海虹桥召开,李志海秘书长在大会作了重要发言,宣布华东区生态健康产业联盟正式成立,并对华东联盟在全国生态健康产业其未来的重要战略意义做了阐述。

李志海秘书长讲话

   会议议程紧凑,内容充实,操作性强。主要概括为:1、通报了华东区五省市生态健康产业联盟筹备及工作室建设情况;2、宣布联盟及工作室领导人选;3、成立了华东区生态健康产业运营合作平台;4、确立了华东联盟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合作机制; 5、促进并加强华东区生态健康产业资源的整合与重组。

             

中国健发委主任姜家波主持会议

    中国健发委主任姜家波主持会议,阐明生态健康产业在我国未来发展的广阔的前景,提出我国生态健康产业未来将与世界生态健康产业同步,并有志于在投融资领域与国际实现更高层次的合作与接轨。

    华东生态健康产业联盟主席兼上海生态健康产业工作室主任汤贞望 ,就筹建沪西西郊华东地区农副产品集散基地和成立第三方农副产品检测中心、上海6+2居家健康养老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华东联盟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主任姜家波

江苏生态健康产业课题(研究)工作室主任唐秋云

食阿胶与健康课题研究室主任苗洁和生物电技术防治慢病研究室主任刘相景

燕麦与健康课题研究负责人陈学良

参加会议的各个领域工作室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

   江苏生态健康产业课题(研究)工作室主任唐秋云、上海生态健康产业课题(研究)工作室主任汤显平丶山东生态健康产业课题(研究)工作室主任傅德荣、山东生态健康项目协调办主任潘杰丶食阿胶与健康课题研究室主任苗洁丶生物电技术防治慢病研究室主任刘相景丶燕麦与健康课题研究负责人陈学良和多家项目持有企业负责人都相继介绍并分享了生态健康产业(项目)课题研究成果的过程与经验、相关生态产品的生产与运营状况,就目前许多生态健康产品与产业问题,提出自己宝贵的看法,就生态健康产业领域许多重要问题特别是生态修复问题达成一致共识。(中国网李淑翔)

来源: 中国网

0
相关阅读